热点新闻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就业,谋合作
2022年04月29日 招生就业办公室 

  285DB2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确保毕业生就业与企业招聘无缝链接,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以及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指示要求。2022年4月27日下午,学院院长曾庆生、正处级组织员伍衡山、副院长廖迎春走访了坐落衡阳市松木工业园的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和鑫晟新能源有限公司两个单位。

 

   722DCE

  此次走访活动,分别会见了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副厂长以及人力资源经理和鑫晟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校企双方围绕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企业人才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等方面展开交流,希望在未来人才培养、知识成果转化、创新战略合作上开展多方位合作。

    

                                 

64C190     

 

 校企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