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21日 招生就业办公室 

 4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廖迎春副院长主持,全体院领导、毕业生辅导员以及招生就业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廖迎春副院长传达了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以及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讲解了《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辅导员范婷就如何通过团体辅导开展就业工作做了交流发言,招就办负责人段元润解读了当前就业政策和注意事项,正处级组织员伍衡山、院党委副书记刘期彪分别就如何落实好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办法。院党委书记阳剑兰强调必须要认清形势,紧盯任务不放松,把握好落实方案的方式方法,依托校友资源切实服务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院长曾庆生指出院领导要带好头履好职,走出去请进来,拓展就业岗位;辅导员要结合毕业生100%谈话要求,对未就业学生一对一深入谈话;全体同志要助力学生就业,早行动,早落实,努力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足做细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