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2年03月25日 招生就业办公室  船山学院

文/姚晓玟  图片/范婷  审核/廖迎春

3月24日晚,学院在南华楼103教室召开医药类专场招聘动员大会,与会老师副院长廖迎春、就业办段元润,会议由辅导员范婷主持。

 


廖迎春副院长讲话

首先,廖迎春副院长从当前就业形势、考研形势、疫情形势三个方面对我院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做了深入分析。她指出,毕业同学一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到就业的艰难性与紧迫性;二要转变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先生存再发展的理念,切忌好高骛远;三要把握当下,做足求职准备。她强调3月26日的医药专场是学校为毕业生精心筹备的大型招聘会,是非常难得和宝贵的机会,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早行动,抢抓就业机遇。期间,廖副院长还从就业信息收集整理、简历制作投递、网络面试技巧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多方位的就业指导。

最后,就业办段元润老师就当前学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网络招聘的流程等做了具体说明。

会后,同学们纷纷反映感触深刻,当晚部分同学随即预约了网络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