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2022届校园招聘
2022年03月04日 招生就业办公室  船山学院

           

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


诚信、厚道、守正、创新






        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是深圳市政府按照三级甲等医院规模打造,重点投入建设的市属公立医院,是深圳大学的直属附属医院,建筑面积约 32.77 万平方米,一期建设完成床位数 2,000 张,科研教学大楼面积达 3 万平方米,是深圳一期建成的最大直属附属医院,是深圳当前最大的集医教研于一体的单体医院建筑。













        医院聚集国内外顶尖的专家团队,构建 58 个临床科室,在此基础上,整合国外先进管理和临床诊疗经验技术,组建 11 个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 3 个辅助医学中心,形成在粤港澳大湾区及华南地区的学科优势。


1
薪酬支持:


按深圳市最新人才政策执行,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优秀者一事一议。


2
平台支持:


提供优质的科研平台资源;


提供国内外进修、访问和交流机会。


3
保障服务:


住房:


医院提供住房补贴,并协助员工申请政府存量住房(享受政府住房补贴);符合深圳市高层次人才认定条件者,可享受深圳市人才房保障,具体以政府最终发布为准。


户口:


医院将积极协助每位符合条件的员工办理深圳市户口迁入。


人才服务:


医院将为符合深圳大学特聘教授、深圳市高层次人才认定条件的员工办理申请。


认定成功者将享受人才奖励补贴、深圳市人才房保障、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全体系优质基础教育服务、团队人员招收计划予以倾斜等相关的人才配套政策。


其他配套支持:


医院将竭力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协助员工办理配偶、子女户口随迁、子女入学等相关手续。




初级护理人员(执业护士、执业护师)

    工作地点:深圳市龙岗区福新路1号 专业要求:护理学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图书馆、实验室、临床技能中心管理员

工作地点:深圳市龙岗区福新路1号 工作地点:深圳市龙岗区福新路1号    专业要求:输入内容 学历要求:本科




职位详情、简历投递:https://sch.szu.edu.cn/job/position/98.html



医院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深圳市龙岗区福新路 1 号综合楼 B707 室

        联系人:

        古老师(医生、医技人员、第三方劳务派遣人员)  0755-21583839

        杨老师(护理人员) 0755-26789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