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我院2022届毕业生微信实名认证及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评价调研问卷工作的通知
2022年03月01日 招生就业办公室  船山学院

各位2022届毕业生: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从即日起开展我院2022届毕业生微信实名认证及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评价调研问卷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及目的

本次调研主要包括核实毕业生生源信息、完善毕业生联系方式,掌握毕业生对学校就业创业教育教学、就业创业服务和学院人才培养情况的满意度评价。

二、调研渠道

本次调研问卷全部通过移动端或PC端进行微信实名认证,毕业生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湘促就业(xwjy_hn),选择“服务中心”-“毕业生服务”-“2022生源核验”开展生源核验。生源核验完毕后,根据选项如实填写提交调研问卷。

三、调研时间

2022年3月1日—2022年4月15

四、调研要求

本次调研要求所有2022届毕业生参与,调研结果将作为监测与核实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的重要依据。毕业生开展调研问卷的情况将纳入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体系。请各位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调研工作。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