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2年06月30日 招生就业办公室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湘教发〔2022〕3号)及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湘教考通〔2022〕10号)等文件精神,我院组织了2022年的“专升本”招生考试。现将拟录取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6月30日至7月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校纪委办船山学院招生就业办反映。

联系电话:0734-8578163(纪委办),0734-8160511(船山学院招生就业办)

 

 

附件: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2022年6月30日

 

附件【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