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专升本】关于我院考试领取准考证、签订考生承诺书的通知
2021年05月18日 招生就业办公室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现将我院2021年“专升本”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1年5月22日(各科目考试时间见下表)

序号

专业名称 08:00 - 9:40 10:20 - 12:00 15:00 - 16:40

1

护理学 大学计算机基础 护理学基础 内科护理学

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大学计算机基础 机械制造工艺学 机械设计基础

3

土木工程 大学计算机基础 建筑材料 土木工程施工

  二、考试地点: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华楼(第一教学楼)北面
  三、报到方式:
  1.考生自行下载打印《考生承诺书》(见附件),并按照要求填写相关内容。
  2.考生自行从“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信息管理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3.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在2021年5月21日8:00-18:00期间到南华大学红湘校区财务处办公楼三楼301室报到。报到时请出示健康码、提交《考生承诺书》和《准考证》,经工作人员核实后,在考生《准考证》上加盖公章。
  4.每科考前20分钟,凭《准考证》(加盖专用印章)、身份证入场。除2B铅笔、签字笔和无封橡皮擦外,其它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5.所有考场均有视频监控。考试教室里挂钟的时间指示不作为考试时间信号,仅供考生掌握时间作为参考,考试时间一律以考点的统一信号为准。
  6.考生不得穿着校服、制服以及佩戴校徽、手表和饰品等物件参加考试。

  四、报到点路线图:

  五、联系电话:0734 - 816051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2021年5月18日

附件【考生承诺书.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