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南华大学“喜迎二十大 清廉润南华”书画艺术作品展
2022年10月17日 学院办公室 

为推动政治清明、干部清正、政风清廉、师风清亲、院风清朗的清廉学院建设,学院党委于10月17日上午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南华大学“喜迎二十大  清廉润南华”书画艺术作品展。

一幅幅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的廉政文化作品深深吸引了广大党员干部。观看中,大家纷纷表示,作品不但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又有深刻教育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牢廉政的底线和红线,常修为官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念廉洁之利,常想公道之益,争做一名政治坚定,作风过硬,恪尽职守,清正廉洁的人民公仆。

本次书画艺术作品展为学校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启动以来共征集到来自在职教职工、在校学生、离退休教师以及附属医院医护人员的930件作品,涉及书法、绘画、摄影、剪纸、压花、视频等不同形式,最终82件作品入展,此外,还特邀了国家、省、市名家作品10幅参展。蓝天作纸地为堂,笔底清风正气扬,一件件艺术作品为观展者献上了一场传统文化和清廉文化的盛宴。我院选送的两幅作品获奖入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