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教育教学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船山学子在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中荣获四项省奖
2022年12月19日 文/李小娥 

11月18日至2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承办的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通过线上方式举行,来自全省52支代表队共468名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代表队选手经过两日激烈的角逐,最终斩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赛事名称

获奖等级

学生姓名

班级

湖南省英语写作大赛

二等奖

肖晓琳

船本21护理06班

湖南省英语写作大赛

三等奖

廖芊昱

船本21英语04班

湖南省英语演讲大赛

二等奖

周黎星

船本20英语04班

湖南省英语演讲大赛

二等奖

曾良睿

船本20预防01班

我院参赛选手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经历了酷暑严寒数日的训练,强化了语言文化功底,提高了思辨、创新能力,增强了舞台表现力。船山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对各项赛事的赛前培训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船山学子吃苦耐劳、拼搏奋进的精神。我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加强实践教学,提高我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