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教育教学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船山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个人领用教材及费用核对通知
2022年03月21日  

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个人领用教材及费用核对时间:2022321日-411日下午17:30时截止。

二、请各年级学习部于33116:30时前,由部长本人或部长派一名负责人到南华楼一楼书店(上班时间早上9点到12点,下午2点半到5点半,联系电话0734-8601363)领取本学期本年级的“南华大学学生学期教材费结算单”,并发放到每个班负责人手中。

三、请班级负责人落实并督促本班每位同学核对领用教材信息及费用,若无疑问请在相应栏签名。如有疑问,请同学们联系发放教材的大学(校园)书店核实、修改,同学不要自行在核对表上更改数据。

四、学生个人可通过本人账号和密码登录南华大学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本学期领用的教材信息及费用。

五、数据核对无误后,请同学们用黑色或蓝色笔在签名栏签名(红色笔与铅笔签字无效);替代他人签名的同学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代签名人负责。班级负责人请在4716:30前将学期教材费结算单交给学习部负责人,再由学习部负责人于4816:30前以年级为单位汇总交到大学(校园)书店。

六、核对数据时请班级负责人将学籍异动的同学信息在备注栏里标明。如:休学,已(未)领教材。

 

咨询、投诉电话:82825618578173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船山学院教务科

                                202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