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务信息>>正文
关于2013届毕业实习生临床技能考核、考研复习放假、毕业双选、英语四六级考试、电子摄像的通知
2012年11月14日 教务科  船山学院   (浏览次数:)

各临床教学基地医教科(科教科、教学办)、护理部、实习队组:

(一)关于临床技能考核及安排

为了全面检查学生临床实践环节的质量情况,我处准备对2008级(含船山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含各方向)、医学影像专业、麻醉学专业及口腔医学专业和2009级护理专业实习生在2013年3月回校后组织统一的临床技能多站式考核(具体安排返校后另行通知)。考核成绩作为考试课成绩计入毕业生成绩档案。本次考核将设置准入条件,其一为学生在实习期间必须完成10份完整病历,经检查为“合格”及以上级别(等级分别为:优、良、合格、不及格);其二:实习手册评价为“良”及以上。以上条件如果没有达到,将不准许参加考核。

(二)考研复习放假安排

为了给考研同学创造良好的复习环境,现就有关考研复习放假的事项通知如下:

研究生报考现场确认假期时间:2012年11月10日-11月14日

报考研究生复习假期:

2008级各专业实习生     2012年11月10日-12月22日

2009级医检、护理实习生 2012年11月21日-2013年1月6日

(报考研究生复习放假的2009级医检、护理实习生取消春节假期)

1.凡已报名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凭研究生报名表(准备复印件)和请假条到实习单位科教、护理部门请假备案;

2.请假条上必须写明本人联系方式、家长联系方式和确保自身安全的承诺保证。

3.凡是没有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的同学须坚守实习岗位,认真实习,2008级实习生结束实习返校时间为2012年12月23-24日(2009级医检、护理实习生于2013年3月返校)。

(三)毕业双选工作安排

2013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假期:2012年11月21日-27日,学生11月21日返校准备参加供需见面会,11月27日返回单位实习(考虑海南省人民医院路途远,由队长统一组织往前或往后延长2天)。

1.参会单位报到时间及地点:2012年11月23日,衡阳市神龙大酒店;

2.供需见面会时间及会场:2012年11月24日,南华大学主教学楼;

3.学生须向科教、护理部门办理书面请假手续,方可回校参加供需见面会;

4.实习生往返学校的车费及食宿自行解决;

5.返校实习生请到所在学院的学工办报到,领取协议书、推荐表、成绩单及有关证书,准备材料参加供需见面会。

(四)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安排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2年12月22日举行。届时,请2008级、2009级所有学生在12月21日返校准备参加考试,12月22日考完之后马上返回所在临教单位,以便组织12月23日-24日的2009级学生实习下点、2008级学生实习返校的上下点工作。

(五)电子摄像工作安排

教务处学籍科初步安排在2012年12月26日-27日,对所有毕业生进行电子摄像,届时请同学们按期返回学校,到所属学院学工办报到,听从安排,统一摄像。

 

                            南华大学临床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2年11月10日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