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广东校友会召开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
2023年12月19日  

2023年12月16日下午,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广东校友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在广东省广州市华泰宾馆举行。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唐振平、南华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校友办处长李先国、船山学院院长曾庆生、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船山学院原院长陈煕、船山学院原院长伍衡山、船山学院副院长廖迎春、衡阳医学院副院长李国华、学校资产经营公司与棚改办副处长吴小军、校友办办公室主任刘配欢、学校保卫处保卫科科长占红星、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副教授李双龙、船山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段元润、南华大学广东校友会林洁伟副秘书长、程红琴、申振斌、谢宇晖,深圳校友会经管分会副会长陈学军、珠海校友会杨怀明以及学院2006届至2023届校友代表广东各地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2004级法学专业校友、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宣主持。

大会在南华校歌声中拉开帷幕

全体校友观看母校最新宣传片《笃行》短片,了解学校发展历程

李宣主持会议

贺子剑作筹备工作报告

2006级护理学专业校友、广东省人民医院主管护师贺子剑代表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2016年12月,船山学院广东校友会正式成立,通过多种途径广泛联系校友,更新校友信息台账。现根据《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广东校友会章程》,经南华大学船山学院批准,同意召开广东校友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贺子剑介绍了校友会工作进展情况和其中感人的故事。

船山学院第一届校友会会长易毛倪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船山学院第一届校友会会长易毛倪代表理事会作《船山学院广东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从充满感动和力量的双向奔赴、充满奉献和担当的大爱分享、充满活力的正能量的接续传递三个方面分享了自身感受。

船山学院广东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合影

大会审议通过了船山学院广东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人选,并举行了第二届理事会聘任仪式,为到场的理事代表颁发了聘任证书。

新当选会长曾虎发言

新当选会长、2004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曾虎代表新一届船山学院广东校友会理事会发言。他表示,当选新一届船山学院广东校友会会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将继续完善和分门别类进一步建立各种可操作、服务型强的平台,让我们的校友能够在医疗、金融、外贸、建筑等行业平台上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共同开创美好未来,以新担当新作为继续为母校“双一流”创建做出贡献。

广东校友会代表程红琴女士

深圳校友会代表陈学军先生

珠海校友会代表杨怀明先生

南华大学广东校友会、深圳校友会、珠海校友会代表来到现场对船山学院广东校友会第二届会议召开表示祝贺。

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唐振平致辞

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唐振平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对船山学院广东校友会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唐会长向情系母校,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唐会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唐会长希望校友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持续凝聚广大校友;创新联络机制,丰富校友活动形式;心系母校发展,与母校同频共振携手前进。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议的圆满举办,标志着船山学院广东校友会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站上新起点,船山校友会必将高歌猛进、再铸辉煌,不断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换届改选会结束后,船山学院广东校友会执行会长、2005级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校友吴华平主持了师生座谈会、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