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立为我院师生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2022年12月0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6日下午,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立为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师生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主持报告会。

黄立作宣讲报告

市委常委黄立副市长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宣讲报告。报告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等四个方面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及重大意义与核心要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和任务等重要内容,并介绍了衡阳市的发展成就及战略目标,希望大学生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进程中,找准自身定位、夯实自身能力素质,成为新时代好青年。

宣讲报告会现场

宣讲报告会现场

陈国民指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系统深入、内容丰富、立足实际、分析透彻,是一堂深刻的专题辅导课和党性教育课,为我们深入学习、认真把握和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陈国民副校长要求船山学院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结合起来,与学院的发展上水平结合起来,与各位同学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结合起来,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要求,紧紧把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全体领导、教师代表、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