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为入党积极分子作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
2022年11月08日 江娴 

11月7日晚,船山学院分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红湘校区南华楼412教室举行。船山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阳剑兰、院党委副书记刘期彪,培训班负责人江娴老师及1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仪式由刘期彪副书记主持。

随着庄重的国歌响起,典礼拉开了序幕。江娴老师宣读了培训班的编班情况及培训制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作培训动员讲话。

阳剑兰指出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开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有着深刻的意义,强调全体学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刻领悟培训的意义和目的,通过培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政治信仰、政治立场;要以高昂的政治热情全程参加培训学习和实践活动,在培训中纯化自身思想和观念,将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贯穿于培训的全过程;要以强烈的政治纪律严格遵守培训要求和任务,对标要求克服困难完成各项培训任务。要求全体学员要将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的动力,转化到实际生活、工作中,在工作、学习、人际关系等方面处处体现模范先锋作用。

 开学典礼结束后,阳剑兰为学员讲授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启新的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课。

9396841EA85DBDB773B97458AA6603EB

阳剑兰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做新时代好青年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解读辅导。要求全体学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推动政治思想提升、入党条件创造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以自身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