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秋送爽迎学子,丹桂飘香铸未来
2022年09月07日  

/范智杰

八月未央,又逢初秋。书途漫漫,再升台阶。我们满怀期待,迎接着又一批朝气蓬勃的新面孔,我们目向远方,等待着和新同学们的相遇。

于涛副校长检查和看望学院迎新志愿服务点

学院院长曾庆生看望新生              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望新生

领导走访,无微不至。迎新期间,分管学院的于涛副校长来到学院迎新志愿服务点进行检查,看望和慰问迎新志愿者。学院院长曾庆生、党委书记阳剑兰、副院长廖迎春、院党委副书记刘期彪、副院长尹小波等领导老师分别走访新生宿舍,为新同学们送去关心与问候。

    学院副院长廖迎春走访新生宿舍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期彪走访新生宿舍

学院副院长尹小波走访新生宿舍

老师指导,细心关照。新生报到期间,分管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纷纷走进新生宿舍,了解学生基本情况,对同学们开展校情介绍、学业规划、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和适应大学生活指导,引导同学们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开启新的人生。

热情迎新,贴心后勤。学院为各新生班级选聘班级助理,在学长学姐中组成了迎新志愿者团队。班级助理协助班主任对新同学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和服务,引导他们更快地投入大学生活。一对一的志愿者们,联系新生的行程,在新生下车点,头顶烈阳,举起标牌,守候着新生的到来,迎接和安放新生的行李和物品。在迎新志愿服务点,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为学弟学妹们解疑答惑。

听从号令,开启军训94日上午,迎着骄阳,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南华广场隆重举行。1118名船山新同学,精神抖擞,带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盼,在军训教官的号令下,开启了紧张的军训生活。

在未来的日子里,清晨朝露与你们相伴,落日余辉同你们共行。希望你们将笑容常挂在脸上,将信心揣进心里。背上求索的行囊,奔向知识的海洋,前赴校园的殿堂,学习科学的知识,满载一船的光芒驶过大学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