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举行2022级学生班主任聘任暨工作布置会议
2022年09月02日  

文: 周英 ,图:旷思佳

91日下午,船山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2级学生班主任聘任暨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船山学院院长曾庆生、2022级学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周英老师宣读《关于聘任廖迎春等18位同志为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22级学生班主任的通知》。船山学院院长曾庆生给202218位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2022级学工室主任旷思佳老师就近期班主任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

船山学院院长曾庆生感谢各位老师担任班主任,希望大家要切实履行自己的班主任工作职责,做好近期各项工作,提升服务学生水平,为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引导。

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从“五个一”对班主任老师提出希望和要求,指出要坚守一个初心,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要尽快深入了解一批学生,重点了解班团干部和重点关注对象,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要构建一个工作群,搭建班主任与学生信息交流与了解的桥梁;开好一个局,新生即将到校,要主动走向学生宿舍,掌握学生基本情况,进行好入学教育,组织好学生军训工作;选好一个团队,按照要求,通过班会进行班团干部的选举,组建一个强有力的班级工作队伍。

会上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来自于学院及南华大学其他部门的182022级班主任,有着丰富学生管理经验,都表示要履行好班主任管理职责,为学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