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顺利召开2022级专升本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2022年08月29日  


2022828日上午1030,船山学院2022级专升本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南华楼111顺利召开;由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船山学院院长曾庆生、副书记刘期彪等学院老师及2022级全体专升本新生参加本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新老生代表发言都充满对未来的期望和憧憬,对学校、老师的培养深表感恩。接着院长曾庆生从理想、生活、兴趣等鼓励同学努力奋斗。党委书记阳剑兰书记从“三个转变”提出希望,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力争创新成绩,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入学教育环节,党委副书记刘期彪从学习、安全、管理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提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同学既要踏实学习,又要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