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于涛副校长为我院作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
2022年05月24日  

/周美丽 图/王丰恩

2022年5月23日下午,我院在南华楼215教室举行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学习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涛作辅导报告,我院和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于涛副校长从第四次党代会概况、报告产生过程和框架结构、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以及全面抓好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四个方面系统地解读了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的内容和精神实质。他指出,南华大学今后年总的奋斗目标是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他强调,要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动摇、坚持人才强校战略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坚持特色发展不动摇。会上他重点解读了学校“112345"方针以及今后五年学校改革发展主要任务。全体与会人员精神振奋,深受鼓舞,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充满干劲。

最后,于涛副校长表示未来五年是南华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代会精神,牢牢握住党代会的主题,准确领悟党代会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展现学院的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