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文明寝室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29日  

/旷思佳  图/何瑶

进一步提升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形成文明寝室建设工作常态化格局,建设“文明整洁、安全有序、学风优良、和谐奋进”的学生宿舍,把宿舍建设成为思想教育的坚强阵地4月28日下午3点30,船山学院在财务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期彪、全体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宿舍专干旷思佳老师主持

首先,旷思佳分别从创建目标、创建要求、创建标准、评选方案等方面对《2022年南华大学船山学院文明寝室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详细介绍

接着,全体与会师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表示会积极响应落实工作要求,为学院打造宿舍品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刘期彪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是校园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加快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营造洁净、安宁、温馨、和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建设优良的学风、校风,有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高尚的道德品质。各位师生应保持责任意识及担当精神,自觉把宿舍打造成思想先进、学风优良、氛围温馨、环境整洁的成长进步新平台、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