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召开劳动教育专题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28日  

/旷思佳 图/何瑶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相关论述,全面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推进我大学生劳动教育工作,428上午9点30船山学院召开劳动教育专题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期彪、全体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劳动教育专干旷思佳老师主持

会上,旷思佳对《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大学生劳动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工作任务、具体分工等方面对宿舍卫生、教室打扫以及标志性区域打扫工作逐一进行了说明。

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刘期彪肯定了大家前期劳动教育的工作成果,并指出,高校开展劳动教育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举措,又是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措施,也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教育体系的现实需要。全院师生应主动参与其中,进一步提升教室、宿舍卫生打扫质量、充分发挥好校园标志性区域卧虎山党员示范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