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教职工2021年度述职测评大会
2022年04月13日  

撰文:周英      

根据南华大学年度考核要求,学院分别于4月8日、11日举行教职工2021年度述职测评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述职中,各位教职工围绕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成绩总结,并深入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院长曾庆生、党委书记阳剑兰对各位教职工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教职工2021年的工作成绩,指出不足,提出新的要求。2021年在南华大学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学院招生就业、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2022年是学院转设的关键年,要求各位教职工要紧紧把握稳定底线,围绕南华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任务,根据学院2022年年度工作重点,振奋精神,全力落实目标和责任,使各项工作有新的提升,学院有更好的发展,为南华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进行了测评,推荐了教职工年度优秀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