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比亚迪集团来我院举行毕业生招聘集体签约会
2022年04月08日  

 

/ 何麒   图/旷思佳   审核/廖迎春



47日下午,比亚迪弗迪精工事业部经理蔺芳来我院召开了毕业生招聘集体签约会,学院院长曾庆生、副院长廖迎春出席,软件、电子、机械、工商管理专业被录用的18位同学参加会议。

 

 

 

    

    比亚迪人事部经理蔺芳对我院学生积极的展示表示了充分肯定,感谢我院学生能够选择比亚迪成就未来事业,同时希望船山学院与比亚迪在社会实践、联合培养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院企双方共同努力,收获更多硕果。

 

                                 

   

        签约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高兴能够参加该企业的面试,并成功地找到了一份理想工作。集体签约会议的成功举办给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对未就业的毕业生起到了很好的鼓舞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