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届文科专业就业动员大会暨征兵宣讲动员大会
2022年04月06日  

 / 陈科榕   图/王丰恩  审核/旷思佳

 

  2022年4月1日上午,船山学院2022届文科专业就业动员大会暨征兵宣讲动员大会南华楼112教室召开。船山学院副院长廖迎春、船山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段元润老师、征兵工作专干何霖老师、辅导员旷思佳老师以及2022届全体文科专业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旷思佳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分管就业副院长廖迎春老师就目前2022届文科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介绍和指导。她指出,毕业同学一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到们目前就业的艰难性与紧迫性;二要转变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切忌好高骛远;三要把握当下,对自身进行合理定位,多实践多尝试,做足求职准备。她强调3月26日的医药专场,有很多文科专业的岗位需求,是一次非常难得和宝贵的求职机会,文科毕业生一定要珍惜早行动,抢抓就业机遇。

接着,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段元润老师介绍了校内就业网应聘的有关操作过程以及学生在就业方面所可能遇到的种种问题。

 

然后,学院征兵工作专干何霖老师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意义,国家、地方和南华大学对入伍大学生的激励政策,报名条件和流程;鼓励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积极申报直招士官,并介绍了直招士官的报考条件及流程。

最后,主持人旷思佳老师在大会总结中希望毕业生按照各位老师的要求,及早行动,做好准备,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