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理事长会议在我院召开
2022年03月12日  

/李曾 陈亿  图/李曾

3月11日下午,2022年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理事长会议在我院召开,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涛,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联席会理事长周玉波出席会议5所理事长学院主要负责人与会。会议由船山学院院长曾庆生主持。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于涛对出席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华大学及船山学院的相关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于涛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给船山学院的转设工作和过渡期的相关工作送来了许多经验借鉴,希望联席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多开展活动,加强沟通和合作,探索推进独立学院更好的发展,共同谱写湖南省独立学院发展新篇章。

 

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涛致辞

 

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联席会理事长周玉波发言

 

船山学院院长曾庆生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2020年独立学院联席会工作计划,各独立学院代表围绕教育教学、学生思政、人才培养、转设等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周玉波认真听取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他提出,要扩大联席会的社会影响力,使联席会平稳有序发展,为常规教育教学贡献独立学院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