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广东校友会召开2021年度校友代表座谈会
2022年01月26日 供稿/摄影:广东校友会  船山学院

2022122日,我院广东校友会会长、2002级英语专业易毛倪校友带领胡忠仁、陈让、曾虎、戴睿然、刘亚璐、张菁、贺子剑、罗海瑜、罗俊男、伍思俐、聂豪等理事及校友代表前往该会副会长、2004级法学专业李宣校友工作单位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进行学习交流,各位校友代表对一年以来的工作、生活、学习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今后一段时间的校友会工作展开了讨论。

座谈会上,李宣校友对各位校友代表的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校友代表介绍了大成律师事务所及其本人的近况。来自医疗、金融、财税、法律、贸易、医药、土木工程等行业的校友代表纷纷与大家分享了一年来的成长及收获;各位校友代表就校友会工作的今后的开展模式各抒己见。

易毛倪校友代表校友会对李宣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校友代表们的在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我院医学专业校友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立足自己的岗位,发挥专业特长,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作出了应有贡献,医学专业校友们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刻诠释了“勤勉务实、甘于奉献”的南华精神,应当继续弘扬和发展,他们是各行业校友们学习的榜样。易毛倪校友号召学院各专业校友在各自的岗位继续发光发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大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校友会将在2022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校友进步,服务校友发展。

参加座谈的校友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开展,让校友们再次感受到了南华校友的凝聚力和团队执行力,在新的一年里将开展一系列校友活动,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说明: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