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2022年01月02日  


12月31日,根据《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二级党委(党总支部)换届工作的方案》,学院在核学楼321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学院教职工和学生正式党员参加,大会由学院院长曾庆生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阳剑兰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工作报告,以“发挥政治引领,强化凝心聚力,为服务南华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为题,全面回顾了学院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结合未来形势对学院下一步发展的方向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展望和部署。

阳剑兰同志指出,本届党委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主要成绩体现在高质量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大力夯实党支部“五化”建设、强化党员教育发展和管理、始终占领意识形态阵地、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实现了党建水平大力提升、教学工作规范有序、学科竞赛能力日渐增强、招生就业卓有成效、工会和团学工作精彩纷呈,学院形成了能干事、能干成事的集体。接着,阳剑兰同志展望了未来工作,强调在转设期间要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 的作风,以崭新的姿态、高昂的热情迎接 2022 年,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并介绍了九名候选人基本情况。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委员会委员:阳剑兰、曾庆生、廖迎春、尹小波、刘期彪、袁彦琳、周英。

 

 

党员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投票选出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各位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会还研究了近期工作,全体委员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工作的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