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承六中全会精神,延续中华民族力量”国旗下的演讲
2021年12月07日  

/王聆宇     图/李恩博 杨钰博

 

朝阳初升,欣欣向荣。126日清晨7时,南大学船山师生齐聚南华广场参加“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阳剑兰老师、党委副书记刘期彪老师、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刘期彪老师主持升旗仪式。

 

(活动现场)

7点整,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庄严地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向国旗广场。

国歌奏响,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

 

(护旗队升旗)

随后,由优秀同学代表以“传承六中全会精神,延续中华民族力量为主题做国旗下演讲,深情告白祖国。

 

 

 

 

(国旗下演讲)

接着,在学院学工室主任周英老师的带领下,2021年秋季学期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老师对活动进行了高度赞扬并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第三,要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的素养;第四,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宣誓现场)

本次升国旗仪式加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和对党、对国家的忠诚。在全院范围内进一步激励船山青年热爱伟大祖国,树立远大理想,珍惜青春时光,锤炼思想品质,练就过硬本领,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船山智慧”和“船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