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1年07月08日  

撰稿:江娴

77日上午,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王世庆、李俊霞副院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在财务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交流会,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赵立宏、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及党委书记阳剑兰等院领导班子参加交流会,会议由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

会上,阳剑兰书记对王世庆、李俊霞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伍衡山院长、赵立宏院长及李俊霞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历史沿革、办学情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以及学科建设成果等情况。随后,大家就独立学院转设,核类专业人才培养、产学协同育人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双方期待在今后能有更多的交流互动,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后,王世庆、李俊霞副院长一行实地参观核科学技术学院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室和重点学科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