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21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05日 文/罗嘉仪 审核/旷思佳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船山学子奔赴四面八方之际,64日晚,由院团委主办的百年风华忆初心,追梦未来再出发南华大学船山院2021年毕业生毕业晚会在南华礼堂举行。南华大学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党委书记阳剑兰、副院长彭如恕、党委副书记旷勇出席晚会,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与现场300余名2021届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晚会由百年风华忆初心,追梦未来再出发为主题,由毕业生联袂学弟学妹们共演的方式,匠心打造了十二个精彩节目,展现了船山学子四年的青春时光和成长历程。本次晚会以院大艺团舞蹈队的热舞开场,同学们纷纷被热切的气氛感染,现场呐喊尖叫声此起彼伏。节目也更是层出不穷,精彩纷呈。屏幕上滚动着大四毕业生学长学姐们的欢歌笑靥,学弟学妹们激情四射的劲舞和大一同学们笑点连连的相声小品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上的欢歌笑语为观众席的老师与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开场舞 Rolling The Baddest

器乐 《你的心河》

合唱 《夏洛不烦恼》

舞蹈 Gee&Power

朗诵 《再见了大学》

相声 《南华首富》

合唱 《聊表心意》

军事类 《征程》

乐队类 《白日梦蓝》

        新的时代,新的梦想,新的起航,新的远方!四年同窗,我们一起沐浴了一片金色的阳光,一起度过了一千个日夜,共同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愿逝去的那些善良的日子,都化作美好的记忆,永远留在我们的心房。就让今夜铭刻在我们心间,让南华留住我们的风采。让我们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