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举行“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2021年05月26日 阳剑兰 

2021524日,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根据“学史崇德”崇什么德、怎么崇德的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许达哲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时的讲话》《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等重要讲话及文件,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通过学习,教职工党员提高了对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彭德怀、贺龙、罗荣桓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自觉性,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结合学史崇德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服务师生办实事的部署以先辈先烈和优秀党员为镜子,紧密联系学院和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差距,对标对表中校正偏差,对学院服务师生事项进行了梳理,列出了时间表和责任人,推进学习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