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感恩母校情 建功新时代”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1年06月07日  

撰文:赵雨婷  摄影:李佳玥、唐健

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67日上午,船山学院在会议室举办了以“感恩母校情,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党委书记阳剑兰、党委副书记旷勇等学院领导出席了座谈会,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李晔、王鹏、江娴老师以及3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临毕业之际,毕业生代表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汇报了毕业就业情况及人生蓝图。对学校培养之恩、老师教育之恩、同学帮助之情表示感激。同时对学院的教学、管理、生活和校园文化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领导被毕业生们的真诚和热情所感动,在认真听取和记录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耐心解答,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学院建设,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学习生活环境

旷勇副书记对2021届毕业生送出12字箴言“心中有梦,眼中有光,脚下有路”,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有理想,勇于实践,努力拼搏,果断出击,心中向阳,坚守温暖。伍衡山院长也表达了对各位2021届毕业生的感谢之情,并表示船山学院将是各位毕业生永远的港湾,同时也希望各位毕业生能不忘母校情,再创新辉煌。

阳剑兰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对母校真挚的感情,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肯定,同时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们通过不懈努力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