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学子在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创造佳绩
2021年05月24日 图文/张扬 审核/范婷 

2021年5月7日至10日,“四川路桥杯”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在此次竞赛中我院2支参赛队伍斩获本次竞赛的1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

    

1  参赛成员:张扬刘毅 董泽慧(指导老师:董腾伍琼芳

    

2  参赛成员:徐秋雨喻胜求 刘乐乐(指导老师:陶秋旺彭楚澌

本次竞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住建厅联合主办;竞赛题目是:桥梁结构设计与制作。我院参赛的2支队伍具备扎实的专业功底、坚韧的精神品质,在参赛前1个月已开始进行强化训练,由于白天学生有学习任务、指导教师有工作任务,大家只能利用晚上的时间进行训练和指导。临近比赛时,团队能够基本做到计算设计软件化、构件形式分类化、模型制作图纸化、试验加载流程化。

 

3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比赛现场

 

 

4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比赛现场

 

比赛时,队员们在以陶秋旺、伍琼芳、董腾、彭楚澌为指导教师团队的带领下前往长沙参加比赛。通过参加本次竞赛,不仅提升和扩大了我校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充分展现了南华船山学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