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召开2021年毕业生征兵宣传暨就业派遣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25日 文/何霖 审核/华振尧 

为保证2021年度征兵工作的顺利完成以及2021届毕业生就业后续工作顺利进行,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学院于2021年4月17日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征兵宣传暨就业派遣工作会议。会议在核学楼001和225教室两个会场同时进行,分别由段元润老师和江娴老师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旷勇、副院长彭如恕、招生就业科科长何鹏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旷书记和彭院长分别就征兵政策中大家感兴趣的“退役大学生考研政策”、“退役大学生就业政策”、“退役大学生经济资助”及“大学生应征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解读;何鹏老师和段元润老师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系统的填写、档案派遣和三方协议的邮递,进行了详细解说,带领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形式,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积极就业。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我院毕业生全面了解和掌握了大学生征兵政策,还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