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郭俊龙同学入选2021新时代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
2021年04月15日  


  2021年“新时代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活动经过主办方集中审核和筛选,最终确定了322名好青年成为候选人进入网络点赞环节,我院郭俊龙同学成功入选勤学上进类候选人。
  郭俊龙,男,南华大学船山学院本科生,
曾任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学社联英语协会会长、大艺团主持人队副队长、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解说员,获“优秀学生”、“优秀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学习上努力钻研专业知识,连续两年综测和专业排名第一(1/89),获中国人事部CATTI三级笔译证书、上海中级口译证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校一等奖学金;积极参与各类英语类学科竞赛,如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阅读大赛,跨文化能力大赛,大学生英语竞赛等,获校级及以上奖项10余项。
  南华大学共有5名师生入选2021新时代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他们分别是:吴旦,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讲师,入选扶贫助困类候选人;文稀,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本科生,入选勤学上进类候选人;郭俊龙,南华大学船山学院本科生,入选勤学上进类候选人;王艺璇,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本科生,入选崇德守信类候选人;刘轩,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入选创新创业类候选人。
  在南华大学的领导下,学院近年来大力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注重学生成长成才,取得了良好成效。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关键,把立德树人贯通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不断开创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新局面,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