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2021年03月28日 文/姜莹 审核/华振尧 

328日上午,2021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华楼顺利举行,副校长何旭娟、院长伍衡山、党委书记阳剑兰等学院领导及老师出席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受到何校长及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并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开展,同招聘单位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本次云集65家用人单位,提供6900就业岗位,共有500多位学生参与招聘会。

  全方位的岗位供给使参加双选会应届毕业生就业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很多企业都拿出优质的实习岗位和福利待遇,吸引大量学生应聘咨询。

  此次供需见面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