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有序进行春季学期开学
2021年03月04日 文/陈婧 欧阳先锋;审核/华振尧 

2月27日至2月28日,我院学子陆续返校,重启新学期的校园生活。在学校大门口,学生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保持安全距离,依次出示健康码,在经过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流程后,学生们有序地进入到校园之中。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开学工作,学院出台了学生开学报到工作方案,组建了组织机构和工作组。明确返校报到的相关要求,对学生的健康情况和行程进行统计,明确学生返校流程和审批制度。

为营造舒适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我院开展了以宿舍为单位的大扫除活动,构建干净、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2月28日下午,院长伍衡山、党委书记阳剑兰、党委副书记旷勇带领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看望和慰问学生。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返校后思想状况,引导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各班级召开了第一次主题班级,总结一学期班级工作,班主任对新的一年提出要求。31日早晨7:00,组织学生700余人参加南华大学新学期第一升旗仪式,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上午8:20,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新学期的第一课。

新的学期即将到来,我院全体师生又将迎来了新的挑战,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新学期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我院定能谱写出更加辉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