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分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0年12月11日 彭迎澳 

         127日晚,船山学院分党校于红湘校区二教225教室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红湘校区一班开班仪式。船山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阳剑兰,分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旷勇、学工室主任周英,2017级辅导员江娴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旷勇副书记主持。

    开班仪式在全体师生齐唱高亢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周英老师宣读本次学习培训的有关制度和编班情况。接着,阳剑兰书记作动员讲话,他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介绍了培训班的意义、目的和入党的流程,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培训是加入党组织的必要条件。要求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合理处理好党培课与专业学习、业余生活时间上的冲突。珍惜培训机会,严格按照培训的要求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典礼结束后,阳书记给同学们讲授第一课“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学员们受益匪浅,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系统的认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校区,设立三个班级,总人数5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