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院长伍衡山和党委书记阳剑兰参加2020年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年会
2020年11月26日 袁彦琳 


1119日至20日,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2020年年会在湘潭大学举行,由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主办,湘潭大学兴湘学院承办。本次年会的主题为独立学院转设与未来发展。我院院长伍衡山党委书记阳剑兰以及综合办公室主任袁彦琳招生就业办公室段元润教务办公室曹霞老师参加会议

19日下午,联席会理事长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党委书记周玉波主持召开了理事长单位会议。20日上午相继举行开幕式和专题报告会湘潭大学党委书记黄云清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联席会原理事长湖南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孙洪涛致辞祝贺联席会2020年年会的召开,期待联席会工作越来越好,各独立学院顺利完成转设。周玉波作了《携手并进 行稳致远》联席会2020年年度工作报告,联席会秘书长朱兴中作了《独立学院转设过渡期将面临的几个基本问题》的专题报告,湘潭大学兴湘学院院长王金斌作了《独立学院发展历程及历史贡献》的专题报告,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院长何杰作了《独立学院转设过渡期管理思考》的专题报告。

当天下午,15个独立学院的院长、书记分组讨论,院长组围绕独立学院转设情况、书记组围绕独立学院党支部五化建设进行了热烈、务实、富有成效的研讨交流。伍衡山院长主持年会总结会总结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发表了讲话,他对年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我省独立学院对社会、经济、文化,尤其教育的发展做出的历史贡献,进一步解读了教育部对独立学院转设的政策内涵,进一步明确了转设的逻辑规范和操作要求,表示省教育厅将全力支持独立学院转设。联席会理事长周玉波作了年会会议总结,认为这次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实现了预期目标。期望大家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各位领导的讲话精神,消化、吸收专题报告以及分组研讨会上的信息元素,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优化转设发展的路径和策略。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民办教育处处长朱日红,湘潭大学党委书记黄云清,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树达学院董事长周俊武,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易自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书记秦立春,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李玲玲,湘潭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盛明科,以及全省15所独立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带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