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2020年11月12日 江娴 

深入了解学生的教育实习情况,确保教育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11月11日上午院长伍衡山、党委副书记旷勇、副院长尹小波等一行在教务科主任唐慧、李小娥老师及2017级学工室王鹏老师、江娴老师的陪同下,深入实习单位南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华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看望实习学生。

伍衡山院长一行到达实习单位后,受到医院领导、科室老师的热情接待,并分别与实习医院的领导老师、实习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座谈会上,各实习医院的领导老师对我院领导教师的走访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赞扬了我院实习生。

学院领导对实习医院的充分支持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在座谈会上,认真听取学生对实习情况的反馈和汇报,了解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生活中的困难,并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使问题都得到了较好地解决。院领导对同学们在实习中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并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认真实习,要求实习生们珍惜实习机会、积极主动、勤学多问,合理处理好实习与考研的关系,展示船山学子良好风貌。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也增进了学院与实习医院的沟通和交流。

 图一 学院领导老师与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领导老师座谈会                   图二  学院领导老师与附一医院实习生深入交流


           

 图三 学院领导老师与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领导老师座谈会                     图四 学院领导老师与附二医院实习生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