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学习教育大会
2020年11月01日 江娴 

为强化学生党员教育,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10月30日晚上,我院在红湘校区二教225教室举行学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全体领导、学生党支部书记、各年级学工负责人、全体学生党员和红湘校区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旷勇同志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旋律在教室中响起,全体师生共同唱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旷勇副书记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新党员名单,在院学工室主任、文科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周英老师领誓下,92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会议上,院党委书记阳剑兰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员教育培养小组成立的背景和意义,宣布船山学院学生党支部培养小组正式成立,并详细解读了入党基本流程及党员教育培养的工作步骤,要求各位党员牢记初心,勇担责任,助力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和培养。

院党委书记阳剑兰老师作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阳剑兰老师简要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行程、主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各位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对大学生讲话的精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贯彻到树立高远理想、争做先锋表率、强化素质能力中去,在学习实践中自觉付出行动,攻坚克难,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使命。

       师生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入党宣誓仪式


                               学生党员教育培养小组工作成立及活动安排

 

院党委书记阳剑兰老师作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