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举行2020年“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2020年11月01日 江娴 

    为落实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进一步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10月30日晚上,我院在红湘校区二教225教室举行“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学院全体领导、学生党支部书记、各年级学工负责人、全体学生党员和红湘校区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阳剑兰老师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旷勇老师详细解读了《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20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围绕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建设意义对学院“学风建设月”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院长伍衡山老师作了讲话,通过丰富的数据、生动有效的案例强调了打造优良学风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师生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组织实施好“开展活动育学风、抓教风促学风、抓考风促学风、抓管理促学风、抓服务促学风”五项内容,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优化育人环境。

阳剑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不当局外人;要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各科室之间、年级学工室之间、师生之间要群策群力,同心同行;要重在实效,选树典型,对建设月中的好典型要广泛宣传,加以弘扬。

学风建设月活动将通过“四抓”(抓教风、抓考风、抓管理、抓服务)促学风,加强教育教学制度的落实,开展系列检查评比活动,做好学业预警以及学业帮扶工作,开展考试诚信教育和劳动教育,使院风、教风、学风有新的提高。


       

        院长伍衡山老师讲话


      

                                                      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旷勇老师作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