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系学院,助力防疫”——徐家炎同学向我院捐赠2000个口罩
2020年05月25日 图/张力;文/许俊辉 

情系学院助力防疫。在船山学院2020届毕业生分批返校之际,522日下午,我院18级护理专业徐家炎同学捐赠口罩仪式在船山学院会议室举行。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旷勇主持,院长伍衡山、院党委书记阳剑兰,学院学生工作室主任屈慧琼、2018级辅导员肖维华、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力出席。

 


 

仪式伊始,院长伍衡山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徐家炎同学颁发捐赠证书。他指出,在当前开展疫情防控和师生返校开学的关键时期,收到捐赠2000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学院做好疫情防控提供了物资保障。

 

仪式上,徐家炎说:“校园疫情防控是一场严峻斗争,当学长学姐们开始返校时,我想着学院的老师们的口罩够不够用,我也想为学院出一份力,于是我决定把打寒假工攒下来的积蓄购买口罩捐赠给学院,这比起奋战那些在防控一线日夜坚守的老师,微不足道。同时,我也希望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最后,阳剑兰书记对此次捐赠表示感谢。他赞扬道,徐家炎同学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支援学院抗击新冠肺炎,用爱心守护母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这一捐赠使学院倍感温暖,也希望其它同学能以此为榜样,懂得感恩学校。同时,学院也会用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学生返校复学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