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组织辅导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
2020年04月03日 江娴 

202042日,船山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会议在2317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阳剑兰、副书记旷勇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旷勇主持。

旷勇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和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和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回信重要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讲话指示精神。他要求各位辅导员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内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紧把握爱国主义教育这一思想政治工作的主旋律,做一个有担当,有情怀的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各辅导员们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谈所感所想,纷纷表示,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贯穿在实际生活的各个环节,在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在教书育人道路上奉献自我。

阳剑兰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各位辅导员:一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实质,通过认识提高带动能力水平的提升;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有机结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三要教育引导好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按照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近期,学院党委分别组织了学院党委成员、全院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封回信和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讲话指示精神。

IMG_20200402_090237

IMG_20200402_09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