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17级麻醉专业学生下点见习动员大会
2020年01月13日  

图文:卿琪

2020年16日上午,船山学院2017级麻醉专业学生下点见习动员大会在红湘校区二教207教室成功举行。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副院长彭如恕、教务科科长唐慧和副科长周孝兰、2017级辅导员王鹏、江娴及全体2017级麻醉专业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主持。

会上,教务科唐慧老师就下点后补考、重修、教材发放等学习问题以及开学报道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

副院长彭如恕老师介绍了麻醉专业学生见习的目的和意义,指出见习是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环节,强调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多听多看多学多问,通过见习努力提高自身的职业道德和扎实专业理论知识同时,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纪律,保质保量完成见习工作。

副书记唐康伟老师就见习态度、见习要求及见习纪律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强调。他要求全体同学严格遵守学校及见习医院的相关规定,展现船山学子良好的个人素养和精神风貌为船山学院争光。

最后,王鹏老师对下点见习工作安排方案及见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同学们寄语了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