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年09月30日 蒋卫军 图文 

为认真落实船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2019年9月30日,船山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同志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阳剑兰书记总结了9月份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依据“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9月份学院党委按照南华大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布置安排,完成了第一阶段的集中理论学习和研讨,开展了一些重点问题的调研,在调研中检视了问题,进行了初步的整改落实。下阶段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决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以及学校党委的要求,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统筹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坚持抓“四个到位”,即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抓组织领导到位,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题主线,突出重点、创新方式,持续抓好扎实学习教育,用新思想铸魂育人,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和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这两大关键,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在边学边查边改上下功夫,使主题教育切实取得成效。

会议上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分理论资料,通报了学院领导主题教育调研主题。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