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正校级督导赵红教授为船山学院等部门教职员工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2018年04月13日 蒋卫军撰文摄影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2018年4月8日下午,受船山学院、体育学院、保卫处、招生就业处等4个部门的邀请,正校级督导员赵红教授在红湘校区2教学楼307教室作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专题辅导报告。4个部门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

赵红教授的辅导报告分四个部分: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在新的思想指引下踏上新征程;四、新时代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及高校工作的新要求。赵红教授全面阐述了新时代的内涵、依据及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及历史贡献,党的初心和历史使命、新的宏伟目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并结合4个部门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明确的新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听了赵红教授的辅导报告后,都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领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和要求,认真工作、开拓创新、做好各方面工作。

正校级督导赵红教授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主持学习会议并作小结

船山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率领教职员工认真听辅导报告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