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3月17日 王小椒 

我院党委书记龙志坚在会上宣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南华大学督导组组长荣石泉讲话

我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主持会议 我院全体教职工与学生代表在会场

与会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2014年3月14日上午10:00,船山学院在二教204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督导组组长荣石泉及第一督导组全体成员、船山学院全体院领导、科室负责人、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充分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任务、目标、总要求,保证活动不变色、不走样;三、精心策划、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活动的实效上下功夫。
    校督导组组长荣石泉对我院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他充分肯定了龙志坚书记提出的三点要求,并强调作为一个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学习马列主义、学习各级领导代表组织作的报告,目的就是端正自己的言行。他还引用唐太宗的名言,“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此说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重要性。
    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希望各党支部组织好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更要学习好中央、省委和学校的有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和相关文件精神,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教育到每个党员,使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达到目的、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代表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