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三防工作"全面展开
2008年11月28日 熊璐 石磊芳 谢敏娇  本站原创

为了确保学院宿舍的安全,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院领导高度重视防火、防盗、防骗工作,全院师生积极推动“三防工作”全面展开。
11月23日晚,学院召开“三防工作”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王吉春、学生科负责人李庆、团委书记李国华老师出席了会议。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也参加了会议。自此拉开了“三防工作”的序幕。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吉春表示,开展“三防工作”是保证全院同学有良好学习、生活环境的重中之重,他要求全院同学要在各科负责人及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以学生干部为龙头,走群众路线将“三防工作”落实到每一个宿舍,每一位同学,确保宿舍消防安全。
院学生科负责人李庆老师提出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应各尽其职,通过宣传三防知识、用倡议书展板宣传“三防工作”重要性、严格检查宿舍违章电器、采取向各寝室下发《安全承诺书》和党员干部签订《防火责任状》等方式开展“三防工作”。
接着,院团委书记李国华老师宣读了《船山学院关于严禁使用违章电器的规定》,并强调团委学生会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加强监督管理工作。
随后,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在全院所有学生宿舍对违章电器行地毯式清查。
据悉,船山学院此次“三防工作”是一次彻底、细致的安全工作,各部门全力合作,群防群治,积极为学校构建校园“三防格局”,最大限度地减少和避免校园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