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08年11月28日 石磊芳 周海萍  本站原创

为深入了解本学期学院教学情况,检查学院教学质量,我院于11月17日至11月20日四天在2-307教室分别举行了文科、工科、医科和08级学生干部的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长陈熙、党委书记王吉春、副院长张天成,樊华,张蒙夏、党委副书记谭建国以及学院学生科辅导员、教务科老师和各班学习委员、学生代表分批次的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分别由文科辅导员占红星、工科辅导员彭国文、医科辅导员何继江、团委书记李国华主持。 
座谈会采取自由发言的方式,由同学们轮流上台发表对学院教师教学、教学设备,以及学习上、生活上存在的一些问题的看法,并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在良好氛围的推动下,同学们踊跃上台发言,畅谈自己的看法,现场气氛相当活跃。院领导与老师在认真听取同学们意见的同时,还做了详细的记录。学生代表发言结束后,院领导及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如:如何解决某些老师教学速度太快、部分教室教学设备太差等一一做出了回答,同时还建议同学们要合理利用时间,要学会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 
我院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不但加强了学院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更为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的效率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