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你我共建 和谐社区” 实践活动
2008年11月03日 罗丝丝  王汉乾  江平  本站原创

为了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奉献自己的力量。10月25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队在石鼓区常胜社区举办“你我共建和谐社区”的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活动区域,各区域分别由各负责人带领同时进行活动。青年志愿者们设医疗听诊台为群众听心脉,量血压,并组织了发放药品和宣传单的工作,热心的为群众宣传冬季保健知识,解难答疑。另一方面,青年志愿者还主动打扫社区卫生,让社区居民能生活在一个更加干净的环境中,赢得了居民的赞誉。与此同时,一部分青年志愿者还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表达了真诚的关怀与祝福。各个区域的队员都在尽职尽责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好评,我院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和谐的社区气氛,提高了大家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使他们从中受益匪浅。